盘点10款略显愚蠢的“智能工具” 别再花钱买了(1/10)

来源:digitaltrends 日期:2017-8-14

盘点10款略显愚蠢的“智能工具” 别再花钱买了

数字时代,一切事物都在变得“智能化”,大到城市、汽车,小到马桶盖和灯泡,似乎不智能就不够吸引人。但显然,一些小工具并不需要智能化,就像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“共享”,只是商家为了增加卖点和噱头的营销手段罢了。不信?看看下面这十款略显愚蠢的“智能工具”就明白了。
  智能盐瓶:习惯分餐的朋友一定会在饭桌上摆一个盐瓶,事实上我就是其中之一。盐瓶也要智能化?Smalt盐瓶就是这样,它来自众筹平台,用户通过Android或iOS应用可以追踪盐的摄入量,甚至还支持Alexa。但显然,吃饭时还得看着手机倒盐实在是很奇怪,另外一半用户只是撒两下就可以了,很好控制。所以Smalt盐瓶还加入了蓝牙音箱功能,实在是有些勉强,600多元的价格也太贵了些。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