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数个世纪中,蛇通常在文学、宗教、心理学及艺术中被用以表现人性的善恶二重性。纽约摄影师Mark Laita的新书《蛇形》(Serpentin),再次提醒我们蛇是善和恶的代表—它代表了美和致命的毒液。然而,换个角度,Laita镜头下的蛇,在一个纯黑的背景下,成了图形,颜色和形式的抽象体。图片中这些纯黑背景下的凶狠食肉动物有一种异样的美感,有那么一瞬间,甚至会让人忘了它们到底有多危险。它们的身体扭成各种各样抽象的形状,它们身上的颜色鲜艳炫目,它们看起来安静绅士,这一瞬间它们就是美的代表。能拍到这写凶狠食肉动物如此美丽动人的一面,使人不得不佩服摄影师的杰作。也使人不禁心生好奇,是摄影师使这些蛇摆成了各种形状还是蛇自己摆成的呢?一条通常在地下3-5英尺深处的棕榈蝮蛇,如何将自己盘成了一个心形结,且让人看不见首尾的?
   来源:环球网     责编:史文慧    日期:2013-3-18

链接复制成功!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

复制URL到 MSN或 QQ好友

编辑推荐